繼去年開始用了Mdmmd.明洞國際的地漿水之後,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再購入別家牌子的保養品惹,頂多偶爾看雜誌時剪下來試用索取券,去拿別家專櫃的來玩玩…羞​​(//////)

前幾天聽阿咪說Mdmmd.有出新的系列產品,叫我趕快去看,正好手邊的地漿水也快用完嚕~就看到這組讓我挺心動的~~【極致保濕調理組】….

於是……一時手滑…就給它刷了下去….(掩目)

 

先來說說這次的新寵ㄦ吧~~

分別是Upra™醒膚凍齡露Upra™水顏續航保濕精華以及Upra™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而且我會買這個組合的另個原因就是~~因為它還有加贈一瓶地漿水~~實在很超值啊!!!

9344.jpg  

 

先來讓大家見見這次的主角們~~登登登登

 

一樣與經典系列同色系~~用的是金色霧砂面的外包裝

 

 

9343.jpg  

 

這次買保濕組得主因是夏天要到惹~除了防曬的必要功課之外~~就是一定要把保濕作好!!!~~

 

 

 

而到底~~~Upra是什麼呢? 我也很好奇

 

下面是官網的截圖↓↓↓

01.jpg  

 

記得SKII也是酵母來著,而且是獨家配方無人知曉,現在Mdmmd.也有自己的酵母獨家配方了~~

 

看來~有人要開始緊張囉~~

 

 

9342.jpg  

 

醒膚凍齡露~~~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色素,實在深得我心阿~​❤

 

而且標榜是充滿了精華液的化妝水~整個感覺好豐富阿~連化妝水都這麼高檔~

9341.jpg  

 

水顏續航保濕精華,我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像一般的精華液之類的很濃稠、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

 

但它真的讓我很驚豔!!!不只是不黏、也不會油膩,甚至就像是化妝水的fu一樣清爽~都快昇天了~~(飄)(有沒有那~摸誇張)

9340.jpg  

 

從使用經典系列的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我就超愛的~這次的修復亮白面膜同樣也不讓我失望~

 

最愛就是敷上了很久都不會悶熱不透氣~5D包覆~完全是市面上那些不織布面膜無法取代的感受啊!!!而且~我的過敏肌通常只要用到面膜裡的精華液是那種不容易吸收的,大概敷上去不到2~3分鐘就會立刻癢癢惹(´Д`;≡/;´Д`)/非常之慘不忍睹

 

Mdmmd.家的面膜可以受到我這麼的青睞就是因為它實在太美好啦~~

9339.jpg  

 

 

那裏買? Mdmmd.明洞國際官網:http://www.mdmmd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x7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